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生命的暖陽


望高寮--溫暖的夕陽沒入大海後,明日一樣從山頭躍出

梅山的早晨,勤儉美德的媽咪正嚐著美味熟透的香蕉

德國布萊梅的朝陽,在晨霧中的草原我們看到野鴨和狐狸

2009台中新社的花海,看得出娘的好心情 : )
例行清晨的散步每一天都充滿大自然的清新與發現
綠草漫漫中的一畝韭菜園,是娘經營的智慧與用心

姐妹情深,載她倆去遊玩是我最滿足與喜歡做的事
--關子嶺碧雲寺

木蓮花與母子花--回嘉義的途中聽見中廣的廣播
吳鳳南路上的木蓮花立馬和一向好奇娘去開眼界

晚上聽黑寶哥說著瑞里遊記,我的內心卻一陣一陣酸著想念起母親....
是母親的引領陪伴踏過這片山林,聽著金韻獎民歌的生命的陽光,
從前聽來會振奮愉悅的歌曲,最近聽了二次,都讓我不禁落下淚來….
讓我非常想念母親…
我生命中的暖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