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心靈的桃花源


暮色中的紙教堂

未曾和母親共同造訪的紙教堂--在南投縣桃米村內往日月潭途中

由新故鄉基金會經營的美麗社區--可以來應徵農場的有給職園丁喔!

每根圓紙柱,據說可以承重一公噸

簡約的圓紙柱座椅

這裡假日有安排固定音樂演出,我們在後面伴起舞來,並獲得如雷掌聲!

鴨子、許秀、黑咩姐姐、阿飽、王秀....

維持25年的情誼....歡喜心因愛而生

執行力=競爭力
好友Michelle這麼說,這就是她的優勢。

和高中好友鴨子許秀阿飽黑咩姐姐一起去桃米村與日月潭,短暫的遊戲是給自己的獎勵,尤其是和老朋友一起!很開心。
大家在日月潭畔談到動力的來源,許秀來自孩子,我則是來自母親,想到這裡眼眶濕了。每一次發現和每一種感動40年了都是直接想和母親分享…母親對我說過的:沒有小孩年老時就沒有像她和我之間每日的關心聯繫,她擔心我會寂寞和無人照料。這個論調第一次打動了我對小孩的需念。

此時我憶想起….
當我擁抱著母親溫暖柔軟的身體,我感受到滿滿的愛!一輩子都同在。
母親對我們的付出,是我們一生都難以回補的!
現在我所能擁抱的是母親無限的愛,暖暖的滿溢在心裡!一輩子都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