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信仰


今天是媽咪往生滿3個月的日子,我們兄妹都有相同的感覺和娘分開了好久好久….
唸阿彌陀經和金剛經祝福媽媽,其實很想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但受限時間和場地。
雨已經下了5天了!開始想念陽光的天氣,很感恩我們這一次也能平安無礙。
回家的路上,經過中國醫的復健大樓前,有三位年輕人佇立合掌,向天祈求….
我也合掌祝福他們的親人能平安。
這讓我想起信仰這回事,在娘的事件之前,我認為我的信仰是我自己,一切障難自己克服。但當母親危急之時我忽然發現我和所有的神祇都不熟識,沒有交情…
但事實上娘有啊!她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土地公,母娘,而不管當下或後來祂們也都有來關照母親,感恩眾位神祇。
母親往生後的神色安詳溫潤,毫無懼色與憂苦,示現了她善的修行因果,也讓我們放下了傷心生出了歡喜心。
媽咪,阮愛您!您的慈愛將伴隨我們一生,我們也將奉行您的仁善走人生的道路,祝福摯愛的媽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