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生生不息


很難割捨的愛
但是必須放下
因為必須放下
所以更多不捨
眼淚是醞釀違背心靈時
自動開啟的機制

娘往生了
但是她的愛卻正漫延著
驅動著身邊親近與不相識的人們
開始有交集
觸動心靈

娘往生了
但是她的動力卻仍持續著
驅動著身邊親近與不相識的人們
開始有互動
獲釋疑惑

我的每一天都充滿感激
老天賜與我最恩慈智慧的娘
娘賜與我的美好生命與心靈
當我沉靜下來
我思索
以身為阿品ㄝ女兒為榮耀的我
要如何妥善運用我的生命

我的每一天也充滿疑惑?
當肉體停止使用時靈魂究竟去了哪裡?
人生的句點?人生有句點嗎?
肉體是生生不息的!
靈魂是生生不息的!

人的精神寄託呢?
要寄託在哪裡?
自己不會有失落!
他人不會有負擔!
能生信心!
生無懼心!
生無憂心!
生無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