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祝媽咪,生日快樂喔!


今天是媽媽的國曆生日了!要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在家整理著媽咪的衣櫃,小朋友們童年的換洗衣褲,我們國中還是高中的軍訓帽都在其中...都被媽咪列為重要寶貝保存著…
大哥說 : 很有意思。
看到媽咪在外套上的銀灰髮絲,我也把她列入重要寶貝保存....原來我這麼愛媽咪,以前自己都沒有好好發現也沒有好好表達!
看著梅山電腦裡姐姐以年份分成的照片檔案,鮮活的記憶,活跳跳的媽咪,歡樂的一家人,走過的明媚風光,唯一改變的是摯愛的娘,雲遊去了。還有跟隨著母親的我心上的一塊想念。
晚上床頭放著媽媽美麗的梔子花,淡雅的花香代替媽媽伴我入睡。我愛媽咪。

睡在媽媽的房間,最後一次夢見媽媽的二個年紀時期的笑臉貼在我的眼前後,便都一覺到天亮,沒有再夢…., 轉眼間過了數個月了。
是母親,守護著我安眠。

赤腳走在安靖的鄉道上,古老的草木,遙遠的童年,因為失去母親而都遺留在遙遠。
幸福與傷感也在一線間,或說一念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