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美麗天堂-梅山


小小一棵佛手瓜是母親手植,不只長了龍鬚菜還長了碩大的果實--好吃!
梅山,真的很棒!很美!很天然!很溫暖!
即使母親的人已不在這裡,但是無論走到哪裡?總是充滿著母親的氣息。
從小到大,跟隨母親的腳步走過的每一吋土地,母親教導過我們每一個歸納在智慧與情感的印記,都如影片般在大腦裡翻頁撥放著。
梅山,母親給與我們的天堂!現在母親化為天幕化為大地,沐照著我們的身體,支撐著我們的腳步。母親我們愛您!我們很幸福!很幸福!
晨起,挑檢著採摘的野菜,菜頁中撇見的小蝸牛也是一同快樂生長在快樂梅山的,真抱歉是我搶食了你的野菜!
想起,柔軟的芋葉蟲也有堅硬銳利的牙齒,這一切都是維繫生存的恩賜,美好的大自然,完美的食物鏈。無需去人為破壞這規則的!
有土地,有種子,有雨水就能生長出讓人們生命得以共存的萬物…我們要珍惜這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