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人生三願




人生三願
是媽媽往生後留給我們最上乘的愛。
媽咪往生後我吃得下睡得著還有笑得出來….我本來以為沒有辦法。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餓了就想吃,躺下就睡著,和親友說話時能夠笑,看著媽咪的遺照會歡喜…
人生和作畫一樣,開始簡單..純秩,過程複雜..學習,最後再演返簡單..去蕪存菁的老成。
收到網路的文章--人生三願,作者提到日常簡單的三件事卻是被忽視並且許多人難以達成的願望,而這三件事就是吃的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所以很幸福,我們一直能擁有這恩賜。人生的大道理該落實在日常點滴生活當中,真的不要有太多遠大的目標,把立志的範圍縮小,每天做好今日事今日畢踏實逐夢與築夢,就可以快樂充實!真的真的..平凡即是福。

1 則留言:

秀玲 提到...

今天是西洋的感恩節,我要感恩媽咪賜與我美好的生命和賜與我美好的親人。感謝媽咪,祝福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