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阿母你好

媽咪,
你好嗎? 我阿如啦.
真久無看到你啊, 真思念你. ㄉㄨ阿雄雄想要卡電話乎你.
多謝媽媽你乎我這恁je ㄝ愛, 乎我有能力去愛這個世界. 愛我自己, 甲厝裡面ㄝ人. 你的愛真je, 真溫暖.

ㄚ子

2 則留言:

秀玲 提到...

剛開始我是像這樣常常獨自和媽咪對話...
一直到很多人勸說要對媽咪放下,我開始不知該跟媽咪說些什麼?才不會影響媽咪應有的往生行程!
這幾天常常想起媽咪說的許多故事,真實的有傳奇話題的生動故事...腦海中有著媽咪的聲音與動作和生動的表情,但是故事的細節在我的記憶卻是無法完整的。
很佩服媽咪的心思和記憶還有完整的表達能力。
咱!實在係祝幸福ㄟ。

秀玲 提到...

2009/10/01與媽咪的對話
媽咪..媽咪..媽咪…妳今仔日好嗎?有歡喜嗎?有啥米代誌ㄇㄝ甲我講嗎?
有人來坐嗎?我足想你ㄝ!足愛你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