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冒牌的娘

--秀玲

我在想,當我們特別想念媽媽的日子,一定也是媽媽在我們身邊眷顧我們的時候,因為眼淚是會自動流下,如見親人的感動。
早晨6點因思念娘,便擁娘的外套而睡,夢見娘和我與大哥一起欣賞在屯車崎馬路中的畫是真蹟還是複製品,我還想到小時候的蠟筆畫,一層層刮出想要的顏色,夢境中娘和我們一起在梅山生活,仍充滿笑臉,但是需要血液,所以我的血給了娘,我們相擁感動流淚,我跟娘說我的生命是娘給予的,我很樂意與感動娘的身體內有我的血液,可以讓娘陪我們更久,我們在廚房擁抱,娘抱我很緊。
媽咪,我愛你,我為你做的真的太少!很希望能與您有更多的陪伴與孝順。
因為娘太值得敬愛,太值得讓我們愛戴,我們的人生因為娘而美麗。娘的教導與照顧陪伴。娘讓我們很幸福很幸福….我要跟娘預約下輩子的互相陪伴我愛阿娘…

之後,我覺得這個是冒牌的娘,因我有智慧的娘是不會如此對待子女的!我被利用了!後來我又夢見一次冒牌的娘,她知被識破瞬間即消失。
我是有智慧的阿品ㄝ的女兒,豈容被騙第二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