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祝福

--秀玲

媽咪,查某子阿玲足思念妳ㄟ,阮足不甘媽咪離開阮,足不甘足不甘ㄟ。可是嘛是要祝福媽咪前往您足好足好ㄟ未來喔,祝福王吳品媽媽。
媽咪,您是我ㄟ天我ㄟ地,我ㄟ日頭我ㄟ月娘,阮足愛阿娘ㄟ。
媽咪,您奈ㄟ這呢水,您ㄟ面容,您ㄟ內心,還閣有您ㄟ智慧,您無限ㄟ愛心。
媽咪,您是阮這世人最寶貝最寶貝ㄟ最愛。阮知影阮嘛是媽咪最寶貝ㄟ最愛。
媽咪,我愛您,您ㄟ精神您ㄟ愛會陪伴阮一世人喔,阮足幸福ㄟ因為您,阮足光榮ㄟ因為您,阮足驕傲ㄟ因為阮是您ㄟ孩子,最讚ㄟ阿品ㄟ子兒。
媽咪,阮雖然足不甘媽媽,嘛足思念媽媽ㄟ,但是查某子愈祝福媽媽ㄟ未來,依媽咪ㄟ善良,仁愛,勇氣,智慧,阮相信媽咪ㄟ未來一定ㄟ足好足好ㄟ,阮祝福媽媽。
媽媽,阮愛您,阮足愛媽媽ㄟ吼。媽咪您用一生,勤懇種ㄟ福田,您ㄟ福氣,致蔭阮真幸福,攏有人照顧關心,有青菜水果可以吃,厝邊ㄟ阿舅阿兄阿姨親晟攏關心咱,關心阿爸。這攏是逢媽咪ㄟ福氣,媽咪做人成功,給人感心。
阮要感謝媽咪,生給我們健康ㄟ身體,和媽咪同款善良ㄟ心,還有聰明和智慧,我ㄟ一切攏是媽咪賜與我ㄟ,是媽咪晟養陪伴阮平安長大,教導阮認識成長中所有的人事物,趣味與現實。教示阮正確ㄟ態度,給阮鼓勵,給阮信心,給阮飽足,給阮快樂ㄟ環境,溫暖ㄟ家。
所有ㄟ讚美詞,攏還不足以形容媽咪置阮內心ㄟ真善美,愛,堅強活力與毅力。媽咪,我愛您,阮兄弟姐妹,您ㄟ女婿媳婦,您ㄟ阿孫ㄟ嘛攏足愛媽咪ㄟ,媽咪阮永遠愛您喔,媽咪您是阮心中最美ㄟ菩薩。
俊智俊仁秀英(阿如)秀玲,世欣美月志成自生,佑民翊宏冠名冠霖,狗孫ㄟ黑寶攏祝福媽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