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界址寮vs愛的補給


界址寮的野草,沐罩在茫霧中,形成了晶瑩的水滴
該到媽咪的新居巡視了!
剛開始只要回去就會到寶塔或新居巡視問候媽咪,種花之後更是每週或每二週早晚去一次!
說來很自然,因為是媽媽在這裡,所以很溫暖,即使自己在傍晚來也沒有一絲恐懼。鄰近的叔叔阿姨們也都是善良純樸的人,我是這樣感知。
媽咪,我愛你。祝福媽媽。
對年之後,媽咪的香灰已經寄爐在公媽案上!回家時反而不常和媽咪說話了!大口吃著美食的時候沒有想到媽咪!
就像媽咪還在世時,總徑顧自己忙碌著!伺候著寶貝孩子們!而我們總是忽略去分擔媽咪的家務,只顧享受著回家的舒服。

媽媽總是體貼我們很忙,怕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總在我們回家的短暫時間裡為我們一一充電整理,補充母愛,再捏回她小孩該有的幸福快樂模樣。
月初回梅山和ㄚ爸一起自製了剉冰,吃完了才猛然想起沒有給案上的媽咪送上一碗,吃了精光….
吼!講有多有孝!還不是顧著自己吃,把ㄚ娘拋在腦後…喔不!是對著ㄚ娘 速了了!
哎...呀!這就是依舊延續和ㄚ娘一起時的無束自在ㄚ!
ps.現在這份補給美食與愛的工作自然由阿爸接手,四姨、小舅和親戚們也會常常幫忙。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