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明星

今天下班得晚. 望見西邊一顆好亮的星. 思念媽媽的情緒又再度湧起..
回望東方, 一團亮亮的雲, 月亮會藏在雲裡嗎?
一直, 我認為媽媽已去了她想去的地方, 開始她新的旅程. 一直, 我祝福著她, 所願皆滿.
然而今天, 我突然想, 會不會媽媽正在天上守護著我? 就在那團雲的後面, 在天上的某一處.
是的, 媽媽會在天上守護著我. 即便媽媽已開始她新的旅程, 仍會守護著我.
謝謝媽媽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本我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大地宇宙給我滿滿的愛, 好多愛, 好幸福, 好感謝!

現在想起, 今天初二. 沒有月亮.
那星星, 是媽媽明亮的眼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