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媽咪生日快樂新年安好

今天除夕是媽咪的農曆生日,祝媽咪安好。

除夕日晨起,決定給冰箱大掃除,裡面好多寶貝啊!
梅子有年復一年COCO/MAGGIE/謝大嫂的巧手愛心,有爸比做的黑糖鳳梨,梅子嫩薑,媽咪給的山粉圓,大補丸,酒釀樹葡萄,四姨的金桔醬、醬筍,后里親家母的福菜,姐姐好朋友們的愛心補品,很多很多...呵呵原來一直我的冰箱裝滿了愛與關心!
合十感恩這幸福。

PS.往生的爸媽、親家母遺愛的美食點點滴滴都細細的珍惜品味。

3 則留言:

小牛 提到...

我的冰箱裡也有爸爸的麥芽鳳梨和梅子嫩薑. 麥芽鳳梨是一次我重感冒久不癒, 爸爸特別煮好專程和阿華坐火車拿來高雄給我的.他到高雄火車站後站, 叫我去拿. 我一直記著當時爸爸佝僂蹣跚的背影. 爸爸當時已不太能走了.
謝謝爸爸給我的愛

小牛 提到...

祝福媽咪生日快樂!

秀玲 提到...

幸福一直都在身邊,只是我們往往都沒有特別想起來或向對方表達出愛與感謝,ㄤ!姐姐我愛妳,謝謝姐姐(眼含著幸福的淚與嘴巴含著自己打的豆漿漿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