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74號國道--離家最近的路

2月3日媽媽國曆生日這天,我載阿爸去梅山街上買3天的菜,阿爸年前住院2/2才出院,開始不良於行的阿爸,很難讓他願意動起來,我們一起吃了粉豬肺,吃豬肺時遇到一位住在南靖寮的ㄚ姨,80多歲了,自己搭公車到街上,阿姨說公車一天只有2班,阿姨很有型!尖帽,破舊外套與破鞋都是棗紅色系!她的造型很有戲!
這樣的人瑞,終有一天也會成仙去,阿爸說認識她,是某某人的老婆,可惜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又或說我聽不懂阿爸在說甚麼!
成長的過程中,媽媽總是能夠給予我們正確理解的引導,媽媽我愛你。
我心上屬於您的OK繃還在那裏。好想妳。
我的心因為媽媽您而柔軟,我的心因為媽媽您而強硬。好想妳...

媽咪離開之後,我竟無法在夜裡獨處,會忍不住的傷心,74快速道開通了!剛剛回家的路上,好想直接開上去,想一個小時後我便可以在梅山安睡,醒來可以看到美麗的庭院,媽媽捍衛一生的家!可惜媽媽不在那裏了!

沒有留言: